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从来 ♥...

以前这博客写的都是你和我的回忆

但都已成了过去...

我们也变成了个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 把一切都删了...

让一切从来...

没有你在的日子里

我很乖...

没有让任何人担心...

真的是时候长大了...

这几个月里

我认识了一个T..

对她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但自己懂和她没有可能...

或许就想这么样在她身边...

至少我们不会有分开的那天...

对吧?...

很多时候或许我会累...

但是一难过

我就会选择静静的看她照片...

看着我们的信息

自己会傻傻的笑出来...

朋友都说我很傻..

包括她也这么说...

但是对你, 我傻得甘愿 

爱情是不理智的...

这句话我懂...

但我选择了爱你...

就会坚持下去...

女孩... 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