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不喜欢这样

Vip...是我们这4个傻姐妹的一个称呼

这是我们四姐妹


但从那件事情后

不知道怎么了

总觉得自己越来越参不进你们了

姐妹们...

我不懂我们怎么了

也不懂还能怎么维持这份友情

我承认我小气了...

我承认我脾气很怪...

我会吃醋当你们出去不叫我...

我会觉得自己参不进你们

毕业了以后

那感觉更是强烈了

整个就是我变成了个局外人

少了我你们好像更快乐

对于你们的事情

我更是不爱理了

毕竟每次去理...

你们都会不喜欢...

不然就是下场我被骂...

整个就变得一切我都不想管了

我的好多事情我想你们都不了解吧

也没有兴趣了解吧...

每一次你们都会敷衍的带过我的事...

很抱歉...我懂或许我真的不受欢迎

每一次不管参谁都好

最后都会剩下我一个

但我不怪你们...

我想是我自己的问题吧...

我的小姐脾气让你们疏远我了...

对不起...

或许我会选择退出...

少了你们或许我会难过我会寂寞

但这样是否会比较好?

毕竟我总是多出来的...

有没有也好像没差 ... =(

2 条评论:

  1. sorry.
    我们没有那个意思 让你误会了。

    回复删除
  2. 或许是我想太多了吧
    但是就是有那种你们不要我了的感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