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爱情、你好烦人 ....懂不懂?

曾经都好傻的会相信爱情会永恒...
每一个恋人...
都会对我说永远爱我....
但为什么最后都只剩下我?
说好不再让我受伤...
说好不会和别人一样丢下我...
说好要我嫁给你...
说好老了以后也会牵着我的手...
但到最后也只剩下我一个人...
你们从来都不知道...
那对我是有多痛...真的


爱情...
我怕了你了...
真的怕了...
真心去爱得到什么?...
让自己变成了个满身伤痕的女孩...
让自己不敢去爱...
让自己失去了安全感...
让自己像个傻瓜...


能不能有那么一个人会爱我到老?
能不能有那么一个人能保护我一辈子?
能不能有那么一个人对我说:傻瓜、别怕...我一直都在...
能不能有那么一个人会在我难过的时候第一时间把我拥入怀里?
能不能有那么一个人会实现一切的承诺...?

对爱情...我从来不渴望什么...
我的每一任...
她们都是普通人...
外表不出众...
也不是出于富裕的家庭...
我只想要被爱...
只想要被保护...
只想要有个人不会离开我....
但好难...真的...

现在的我...
是单身...
对感情也不再有信任...
对于我喜欢的女孩...
我不敢再向前...
我知道那样她会怕了我...

而面对追求者
我更是不懂自己能给你们些什么
只知道...
现在的我不适合恋爱...
也害怕恋爱...
更是害怕再受伤....
别爱上我这女孩...
因为当那一天你不爱了以后
我还是会像个傻瓜一样
爱着你...即使你已不稀罕...

陈小妞...
可不可以坚强?
告诉自己一个人也很好...
知道吗?
爱情、你能不能不要再来伤害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